Vicky

混吃混喝 不求上进

【维勇】臆想性失忆症

我还活着_(:зゝ∠)_

脑子里各种梗不知道写哪一个好_(:зゝ∠)_

整天瞎写qwqqqqqq



当维克托醒来的时候,浑身上下散架一般的疼。

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牵动了身上长长短短的各种电极线,导致一系列的仪器同时发出尖锐的鸣叫。幸好一直站在床边的小护士眼疾手快的按住了他。

“哦不,尼基福罗夫先生,您刚刚遭遇了一场并不小的车祸,我想您现在更需要静...”

维克托抓住护士的袖口,焦急的打断了她的话。

“你先告诉我,胜生勇利在哪?他怎么样了?”

“嗯?”小护士愣了一下,疑惑的看着病床上眼神越来越黯淡的维克托,

“或者...”维克托脸色苍白的松开手,“你也可以选择先告诉我,胜生勇利,是谁?”


利用小护士急匆匆跑去叫神经科医生的时间,维克托利用他那被誉为天才的大脑迅速的分析了一下自己的状况。

在他昏迷的时间里,他的脑海里所播放都是有关这个名叫胜生勇利的男人的记忆片段。它们很零散,但维克托坚信它们的真实性。他甚至可以通过他和胜生勇利之间的亲密举动来推断,他们之间也许是情侣关系。

更重要的是,现在维克托很清楚的明白,自己很爱胜生勇利,无可自拔的爱。

然而,现在的维克托,除了胜生勇利的名字,相貌,和那些零散到根本无法拼凑成连贯情节的记忆片段之外,不记得任何自己28年人生里有关胜生勇利的事,仿佛他根本就从来没出现过一般。

维克托知道——自己,这是可怕的失忆了。


“不,我并不认识什么胜生勇利。”费了好半天劲才把神经科的那群老头子劝走的尤里此时正翘着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白痴一样的看着病床上满脸震惊的维克托。

“不...不...怎么会呢,勇利,就是那个...嗯...我的爱人,你不会没见过他的。”

现在尤里开始有些后悔刚才劝走神经科的那帮老白痴了。

“你还说那个什么胜生是我们公司的艺术总监呢,可你明明知道Tomy还在那个位置上不是吗??我为什么要瞒着你这种事啊,白痴。”

“谁的记忆都难免会有一点小差错。”

“我觉得你这不是失忆,你一定是车祸撞坏了脑...。”

“是不是勇利在这场车祸里...遇难...”维克托恍然大悟一般的打断了尤里的咒骂,但声音到最后却几近哽咽。

“啥?!”

看着尤里满脸的不可思议,维克托更加坚信了自己的判断。

“你们是怕我崩溃才演这样一出勇利不存在的戏码吗?”维克托捏紧被角,眼眶里已经满是泪水,“可我就算失忆也不会忘了他,你们这样做只会让我...”

“妈的!”

看着眼前满眼血丝,发型凌乱,伤心欲绝的维克托,尤里要不是担心他死了公司就没人管了,绝对先捅死他,然后丢出去给他的一众迷妹们奸尸。


终于熬到出院的维克托,本以为会在家里发现勇利生活的痕迹。但没想到,雅科夫和尤里为了不让他想起勇利,连他的公寓都被完美的打扫过了。

现在他的房间无论怎么看,都只像是一个单身男人的房间。

维克托脱力的瘫倒在沙发上,任凭马卡钦在自己的脸上舔来舔去。

在迷迷糊糊睡着之前,他又看到了在自己昏迷时,反复出现脑海里的那个人。

勇利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坐在床边,笑眼弯弯的伸手接住飞扑过来的马卡钦,向后仰着跌进自己的怀里......

“不要离开我啊——”当维克托大喊着惊醒时,时钟正好指向0点。

北国,深夜,一个人,很冷。


维克托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找遍了自己能找的每一个角落,只为发现勇利存在的证明。

他曾在深夜翻墙进入雅科夫的别墅,差点把他可敬的单身老导师吓得直接寿终正寝。

他也曾在某一个午后,闯入尤里的家里,妄图搜索那些被尤里藏起来的勇利的遗物。最后因为把尤里最珍视的猫给从窗户(当然是一楼)给扔了出去而被踹出家门。

总之,维克托身上几乎找不到曾经那个商场精英,大众男神的影子了。

“可他还是那么有魅力。”当听到人事部的小姑娘悄咪咪的议论声时,尤里很没形象的把嘴里的咖啡喷了一电脑屏幕。

半夜翻你家阳台,一天给你打上百个电话问你他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叫有魅力???

呵呵,精神病院该出道了。


维克托又梦到勇利了。

勇利逆着光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是大片大片粉红色的夕阳。

勇利笑着向自己这边挥手,鲜活而美好。

他说——维克托你快来看,花开了。

可我还在寒冬。


“明天的面试你不能翘。”尤里“啪”的一声把一大摞文件甩在了维克托的面前。

“我还是没能找到他。”维克托哀伤的表情让尤里有点反胃。

“雅科夫说你要不来他就用马卡钦的毛做大衣。”尤里转身想走,但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扭头附加了一句——

“当然,如果那只蠢狗的毛不够使的话,也可能会加上你的头发也说不定。”


“维克托全程都没有抬过头诶。”米拉戳了戳尤里,小声的嘀咕。“他好像很不在状态的样子哟~”

“这是最后一个了对吧。”尤里看着会议室中央正滔滔不绝,唾沫星子四溅的中年发福男人,厌恶的皱了皱眉。

“不,按照人事部的人跟我说的数字的话,应该还有一个。”

“可我并没有拿到他的简历。”尤里把自己手里的文件翻得哗啦啦直响,而面试官席上最受瞩目的那个人又全程都没抬过几次眼皮,面试的气氛尴尬而诡异。

“应该是忘了放进来吧。”米拉飞快的打着字。

“无所谓,反正估计也是没戏。”尤里翻了个白眼,认真地开始思考公司倒闭后自己的出路。


等候了很长时间的青年男子使劲抻了抻自己的西服,又确认了一遍自己的发型没有问题后,才有些忐忑的走进了面试厅。

在他走进房间的一瞬间,他清楚地感觉到维克托的视线生硬而热切的锁定在了自己的身上。

哦,天啊,我男神看我了!!!

“额...我叫...胜生勇利...我来应聘贵公司的艺术总监一职,我...”


一些都仿佛电影慢镜头一般,勇利瞪大眼看着自己优雅迷人的男神,踩过桌子,扑到自己面前,一把伸手搂住了自己。

“原来这不是失忆,”维克托抱着勇利,眼泪蹭了勇利一脸。

“......”

“我这是预知了未来!”维克托激动的大喊了出来。


我,胜生勇利,24岁,第一次见面与男神见面,却发现自己多年来的男神有病,我该不该答应他的求婚?

当然答应。


END

勇利戏份好少哦(明明是你自己写的cao

深夜产物  存活证明

来颗红心让我吸一口(醒醒吧,那也救不了你_(:зゝ∠)_

你的无所畏惧去哪了(死了



评论 ( 49 )
热度 ( 5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