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混吃混喝 不求上进

【维勇】恭喜您成功扑捉一只胜生勇利

宠物小精灵梗

深夜甜饼  毁设定系列

最近脑洞枯竭  仰天瘫

最近开学,评论回复的可能不及时,但有空就会回的!!



2016年6月17日  6:30 pm

From: Victor Nikiforov

“  哦,亲爱的雅科夫,你看到我发给你的图片了吗?真的是太令人惊奇了,如果不是他自己喝多了一定要钻进我的精灵球,我真的看不出来他是一只小精灵。”

“他的检查数据都显示他是一只强大而神秘的精灵,但同时他的样子和身体结构又和人类无异。”

“哇哦,他现在正看着我呢,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讲话。他真是太可爱了,我对他真是充满了期待。”



2016年6月23日  8:30 am

From:Victor Nikiforov

“嘿,雅科夫,你不知道一周来我们相处的有多愉快!他不仅会讲俄语,而且还有自己的名字——勇利。”

“他真的是太有趣了,简直可爱极了!如果不是他刚刚一不小心单手劈开了我的茶几,我简直要忘记他是一只小精灵了。”

“哦,顺便一提,勇利非常容易害羞,请你短时间内不要到我家来,我怕你会吓到他。”



2016年7月1日  2:30 pm

From:Victor Nikiforov

“关于雅科夫你上次提到公开关于勇利的研究数据的事情,我并不想那样做,我有问过勇利的意见,他也不想那样做。”

“勇利不喜欢吃精灵的食物,你能相信吗,他居然会做饭——超好吃的炸猪排盖饭!!”

“我感觉自己简直像嫁人的少女一样幸福!我越来越不想让勇利回到精灵球里了,你一定不知道晚上抱着勇利睡觉有多舒服!”

“嗯...当然,我也不想让你知道。他是独属于我的。”



2016年7月16日  9:37 am

From:Victor Nikiforov

“雅科夫,当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并不是什么变态的科学家,也更不想拿我亲爱的小勇利做什么变态的实验。不过这是不是恋爱我还需要考虑一下哟~”

“勇利和我的相处越来越自然了呢,甚至还会在我每次出门前红着脸拥抱我了哦~”

“我们会一起窝在沙发里看各种电影,你绝对想不到我们的喜好是如此的相契合(忽略在我想牵他手的时候,他一紧张差点点燃了我头发的事情)。”

“我的猫妖小精灵尤里似乎对我们的亲密十分不满呢,我并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妥的举动啊。”



2016年7月30日 3:17 pm

From:Victor Nikiforov

“亲爱的雅科夫,关于你询问的勇利的属性的问题,我想我也不清楚。这一个月里,勇利劈开过我的茶几,冰冻过我的鱼缸,还一不小心点着了尤里的精灵球,他似乎不是很能控制自己的能力。”

“但他每次犯了错眼泪汪汪,紧张到不行样子真是太可爱了。不过这种时候他都会在自己的球里郁闷上好半天,这会让我很难熬。”

“哦,对了,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问你。每次当我和勇利在一起的时候,小尤里总是在一旁翻白眼,这是什么罕见的病症吗?还能治吗??”



2016年8月20日  7:54 am

From:Victor Nikiforov

“雅科夫,今天尤里离球出走了,他有去你那里吗??”



2016年8月20日  2:17 pm

From:Victor Nikiforov

“不,他在你那里我一点也不担心,我和勇利并没有做什么刺激他的事情,我并不介意让他在你那里住上一段时间。”

“我早已经不对勇利进行那些研究调查了,与其和勇利一起待在那冰冷的实验室里,我还是更喜欢和勇利窝在藤椅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听他讲他以前的事情。”

“悄悄告诉你,我把勇利的精灵球藏起来了,这样我就可以每晚都和勇利一起睡了!!”

“衷心祝愿你和尤里相处的愉快。”




2016年9月17日  8:07 pm

From:Victor Nikiforov

“哦,雅科夫,我感觉自己幸福得要升天了!天知道喝醉了的勇利是如此的可爱,我们昨晚尝试了各种舞种,放了各种类型的音乐,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虽然勇利最后太过开心,弄塌了我们的床,但我们依旧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哦,老单身汉,你可不要嫉妒——昨晚我们接吻了。”

“我想我是爱上他了。”



2016年9月30日  7:43 am

From:Victor Nikiforov

“别生气啊,我亲爱的雅科夫,我的告白很成功,你难道不应该为你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吗!?”

“昨天在我们交换了对戒之后,勇利抱着我哭了半个晚上,我想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精灵饲养家。”

“不,我想我已经不能算是饲养家了,我们的关系可比那亲密多了。”

“关于接尤里回家的事我想可以再拖一段时间了。”



2016年10月10日  10:26 pm

From:Victor Nikiforov

“雅科夫,今天我问勇利到底喜欢我哪一点,他很认真的对我说—他第一眼看到我的额头,就好像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光明。”

“别笑,我现在真的很难过。”




2016年10月18日  3:30 am

From:Victor Nikiforov

“喂,雅科夫,你知道吗,小精灵的体力可真是惊人。”

“......所以,你还有多余的肾宝片吗?”



END

无所畏惧的深夜发饼

呼唤哈特和蓝手【乖巧的

明早的起床过程一定漫长而艰难_(:зゝ∠)_

评论 ( 77 )
热度 ( 9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