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混吃混喝 不求上进

【维勇】请问被猪拱了的白菜还能吃吗?

真·放假前最后一篇甜饼 一发完

就当开学福利好了

迷幻的设定_(:зゝ∠)_


魔法师雅科夫有一个很大的菜园,里面同时生长着很多本不应该出现在同一地域,或是同一季节的蔬菜和水果。

有很多人曾问他为什么费尽心血栽种这些蔬果,通常雅科夫都会面无表情的回答说:

“那些能为我排解忧愁,给我带来乐趣。”



排解忧愁?带来乐趣?

呵呵。



雅科夫看着菜园中央把每一片叶子都展开,并摊开在地上的白菜,深深为自己的虚伪发言感到忏悔。

“维恰,你在干什么!!!”他尽量让自己的音量减小,可事实上他还是听到了邻居家孩子的哭声。

“我想让我的每一片叶子都均匀的晒到阳光,”维克托可怜巴巴的回答,语气活像一个被扒光并扔到街上的少女,“我想那样他们也许会变得更多一些,可是我现在收不回来它们了。”

那天,雅科夫在帮维克托复原之后,认真的把去买做白菜汤的调料这件事记在了他的日程本上。



维克托是菜园里最吸引人的一株植物。

——翠绿的叶片,洁白晶莹的叶柄,以及修长的形状,堪称雅科夫有生之年完美的杰作。

他还有很多好菜友——金黄的野花尤里,鲜红的山楂米拉等等。

“滚你个死秃子,老子是油菜花!!”尤里怒吼道。



维克托以为自己的生活可能就会一直这样下去了,直到有一天——

“小心啊!”米拉尖利而凄惨的叫声回荡在菜园上空。

维克托回过头,正对上一头黑白花荷兰香猪水汪汪的眼睛。

“......”

“......”

维克托呆滞三秒,果断的“啪叽”一下伸出两片菜叶抱住了小香猪的鼻子。

“你真可爱,小猪猪~”维克托开心的说道。



“永别,死秃子。”尤里绝望的闭上了花朵,暗暗想到。



等了半天也没听到维克托惨叫的尤里,小心翼翼的打开一条缝,就看到一幅奇异的画面——

小香猪像是受了惊吓一样后退了两步,不可思议的看着这棵傻白菜。维克托还挥舞着自己的菜叶子,想吸引小香猪过来。



小香猪试探性的用自己热乎乎的鼻子蹭了蹭维克托的菜叶子,慌慌张张的丢下一句“我叫勇利,你可真漂亮!”的赞美就跑远了。

维克托遗憾的卷回叶子,用极其肉麻的语气感慨:

“我可真喜欢他啊,尤里。”



“闭嘴吧,白痴。我要被你恶心的凋谢了。”尤里幸灾乐祸的看着被这诡异剧情弄的,不小心没抓稳,从树上掉下去的米拉。



勇利现在非常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向这棵白菜搭话的举动。

这是他本周第二十七次被这棵白菜叫过来了,尽管他自己也十分喜欢和这棵白菜待在一起。

“呐...勇利~你的花色可真好看~”

“哇哦~勇利,你可真软和,我真是爱死你这可爱的小鼻子了。”

“勇利,你饿不饿呀,我可以分你两片叶子吃哟~”

看着递到自己嘴边的叶子,勇利紧张的向后一仰,摔了一个跟头。

“不不不不用了,维克托自己留着吧,本来你的叶子也不多!!”

维克托捧着自己的叶子,看着勇利越跑越远的背影,在尤里和米拉的大笑中,头一次感到自己的菜生是如此的挫败。



在维克托的不懈努力下,勇利进菜园已经比进自己家还熟悉了。

雅科夫看向窗外靠在一起睡得正香的白菜和猪,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还未完全成熟的油菜花看着不远处卿卿我我,感情飞速发展的两个白痴,认真的用自己的花瓣捧住笔,在雅科夫的日程本上填上了“烤乳猪”三个字。



勇利最近很不开心,维克托能感觉到。

半年来维克托头一次对自己的撩猪技巧产生了怀疑——明明勇利已经能很自在的跟自己交谈了啊!?

自己可是连表白计划都提上日程了。

维克托颓废的耷拉下叶子。



该来的总会来的。

维克托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泣不成声的小香猪,慌乱的用自己的叶子去抹他的眼泪。

“维...维克托,我们可能见不了面了....”

“我的主人明天要过生日,他...他...可能会杀了....”

勇利不敢再去想自己接下来的命运,他紧紧的搂着维克托,任凭自己鼻涕眼泪糊了维克托一身。



“我喜欢勇利。”维克托忽然出声告白,吓得小香猪一口气没喘匀,咳嗽的脸色通红。

维克托轻轻甩了甩自己叶子上的水,用一个自认为最帅的姿势伸出一片叶子,挑起了小香猪的下巴。

“那么勇利,你愿意跟我走吗?”维克托的声音低沉而自信,微微颤抖的叶尖,却出卖了他此时的紧张。

“嗯。”勇利害羞的垂下眼,用小小的声音回答到。



屋子里,雅科夫瞪着眼看着手牵手跑远了的银发男子和黑发青年,狠狠地抓着窗框大喊道,

"蠢猪,把我的白菜还给我!!"

对此,目睹了一切的小油菜花冷哼一声,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回可是你家白菜先动的手。



END

开学就淡圈了吧_(:зゝ∠)_

我也很绝望_(:зゝ∠)_

有空还会回来玩的_(:зゝ∠)_

最后无所畏惧的呼唤哈特和评论,mua~



评论 ( 84 )
热度 ( 1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