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混吃混喝 不求上进

【维勇】维克托的床下有什么

对不起,我没忍住又来了一发甜饼渣_(:зゝ∠)_

就当情人节贺文好啦_(:зゝ∠)_

无所畏惧的凑不要脸_(:зゝ∠)_



维克托一边喝着手里的枫糖玛奇朵,一边漫不经心的听着米拉抱怨她昨晚的噩梦。

“哦天啊,你们是没看到那皱皱巴巴的皮肤,令人作呕的舌头....”米拉故意做出夸张的动作,意图惹怒表情不善的尤里。

说来,自己已经很多年没做过噩梦了。维克托下意识的咬着纸杯口,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



“上帝呀,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多年不做噩梦的!?”

“不过多亏了你这高到离谱的睡眠质量,不然我相信你的发际线绝对有实力超过雅科夫。”

——当米拉听到维克托已经很久没有做过噩梦了的时候,她是这么评价的。




理所当然的,在她师兄善意的微笑下,米拉练习到两眼发黑才得以逃离冰场。



维克托心事重重的回到家,随手把刚刚买回来的猪排饭放在茶几上,就冲进了卫生间。

他对着镜子郑重的撩起自己的刘海,静止了半分钟,又缓慢地放下。

他还算平静地洗了手,转身走出卫生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如果忽略掉他微微发抖的嘴唇和死灰一般的脸色。



“......”

维克托继续平静的看着原本放有猪排饭的地方,现在空无一物。

“马卡钦,你有偷吃桌子上的东西吗???”维克托习以为常的问道,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维克托僵硬的转过身,看着马卡钦四爪朝天的睡姿,一阵凉意幽幽的顺着他的脊柱在往上爬。

“哇哦,那还真是奇怪了。”维克托点着鼻尖,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惨叫出来。



“嗝——”一声响亮的饱嗝自他的卧室传出。

原来空气不安静也特么一样可怕。



维克托颤颤巍巍的抄起脚边的马卡钦,向卧室走去。

“嗝——”又是一声,这让维克托和被吵醒的马卡钦同时望向了床下。

“很好,小坏蛋,我发现你了。”维克托缓慢的接近自己的床,却始终不见床下再发出什么动静。

维克托单手抱着马卡钦,一把撩开自己的床单,再放下,再撩开,再放下。

维克托深吸一口气,再次撩开自己的床单。



一双焦糖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恐惧的与自己对视。

看起来,自己好像吓到可爱的鬼先生了呢。



从床下颤颤巍巍的爬出来的小团子,眼泪汪汪的看着眼前的一人一狗。

窗外的夕阳将余辉洒在白白嫩嫩的小团子身上,维克托惊讶的看着小团子一点一点长大,直到变成了一副二十来岁的亚裔黑发青年的模样才停止。

真讨厌,为什么衣服也跟着变大了。维克托抱着臂直起身,非常遗憾的想到。



维克托确信自己见过这个青年,很多次,在梦里。

有的时候他在和各种各样的鬼怪搏斗,有的时候他在被怪兽追着满梦境的乱跑。

但每一次,维克托想靠近看清他时,少年都会慌慌张张的跑掉,或者干脆“咻”的一下消失。

这几乎成为了维克托的心病——他十分想见到这个少年。



维克托看着眼前几乎要把整个脸埋在马卡钦里的心病先生,心情格外的好。

“你说你叫勇利对吧?”维克托笑眯眯的开口,“是我的梦境守护神。”维克托坏心的把我的两个字咬得很重。

“嗯...非非非常对不起,我...我没忍住吃掉了你的猪排饭。”勇利的声音越来越小,维克托的注视让他感觉自己的耳尖都开始发烫。

“没关系的哟~勇利~”维克托歪了歪头,上扬的尾音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已经好到极点。



根据勇利结结巴巴的叙述,维克托勉强将他们拼凑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每一个小孩子都有自己的梦境守护神,他们会陪伴小孩子到16岁,然后他们就可以回到天上,加薪升职。

然而就在勇利要走的那天,维克托的梦境实在太过可怕,勇利和里面的花田老色鬼斗争了半天,耽误了回到天上的班车。

因此只好留在维克托的床下常驻了。



废话,勇利会告诉他自己是因为看他的睡颜一下子着了迷,才耽误了班车么!?



维克托倚在门框上,好笑的看着抱着枕头努力想钻回床下的勇利。

“上床吧,勇利!嗯....我的意思是到床上来睡吧,勇利~”维克托撑着脸颊,用小孩子撒娇的口吻说道。

“.....好。”勇利尽量让自己显得矜持一些。



维克托的床不大,毕竟他28年来在家的生活可以简要的概括为——单身,狗。

勇利几乎已经被维克托整个抱在怀里了,气氛很暧昧,时机很适宜。

“啊——,我很喜欢勇利呀,激动的要睡不着了~”维克托用下巴蹭了蹭勇利毛茸茸的发顶,附在勇利的耳旁酥酥麻麻的说到。

“啊啊啊啊这样吗请请请千万不要因为我而影响您啊啊啊啊——”纯洁的小守护神一下子炸了毛,急急忙忙的支吾道,还顺手打了个响指。



当勇利反应过来维克托已经像一具尸体一样直挺挺的睡倒在了床上。

自己好像搞砸了嘤,勇利绝望之中,还不忘红着脸偷偷在维克托脸上亲了一口。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利用一下。



勇利在梦境里找到维克托时,这个一米八多的战斗毛子正抱着膝蹲在角落里,看上去可怜而又可爱。

勇利走到他面前蹲下来,才看清维克托正鼓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

“勇利你不爱我嘛.....”

“不是的....”

维克托的表情一下子多云转晴,一把拉起勇利的双手,眨着眼睛开心的打断了勇利的辩解,

“那就是喜欢咯——我可是好喜欢勇利的~”



被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击了个对穿的勇利,捂着心脏,感觉自己彻底输在这个男人手上了。

“嗯...我也...喜欢维克托,唔....”




——之后干了个爽。



END

维克托的床下有——勇利!!!

随手脑洞  见谅

欢迎小哈特风暴,欢迎评论区找我玩_(:зゝ∠)_


评论 ( 35 )
热度 ( 4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