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混吃混喝 不求上进

【维勇】打牌吗,少年?

洛牌的设定,牌维x库洛使勇

甜饼靠崩了就剩甜饼渣了要不要次:)

诈尸;)



【一】

盛夏的午夜时分,废柴库洛魔法使——胜生勇利被冻醒了。

没错,就在这样一个热的蚊子都疲软了的夏夜,冻醒了。

勇利没好气的抓了抓鸟窝似的发型,翻身下了床。

十分钟后,确定空调没有问题,甚至连冰箱都检查过了的勇利,搓着手站在卫生间的门口,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从内而外的寒冷。

勇利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已经冻住的门把手。

——难道我家马桶还特么有制冷功能???

勇利捏紧了手里的法杖——尽管自己那傲娇的库洛牌,这个点钟是绝对叫不醒的。所谓法杖,目前看来也只有物理意义。

“咔嚓——”卫生间里白茫茫一片,穿着背心短裤,顶着一头冰渣子的胜生勇利感觉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咔——”又是两声清脆的碎裂声,从浴缸里传了出来。

被吓得冰渣子都化了一半的勇利,哆哆嗦嗦的从兜里掏出『击牌』——尤里·普利赛提,开始念咒语:“库罗里多创造的库罗牌呀,请你舍弃旧形象,重新改变,以你的新主人,勇......”

“妈的,闭嘴,老子要睡觉,再啰啰嗦嗦的送你去喂狗。”牌里传出了尤里极不友好的咒骂。

“......”勇利无奈的把牌收了回去,一副大义凛然赴死的表情闭上眼,听着越来越多的碎裂声在浴缸里响起。

最怕空气不仅安静,还他娘的超级冷。

“早啊,可爱的小魔法使~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抱歉,一不小心睡着了,冻住了你家哟~”

勇利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靠在洗漱台上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抱着臂,站在自己面前的银发男人,散发的金黄光芒的法阵在他的脚下缓缓旋转。

一张,很帅的,牌?

“呃...其实也没什么...你不用太在意。”勇利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冻坏了,才会深更半夜的去安慰一张,比自己高,比自己帅,比自己牛逼,还冻了自家卫生间的陌生库洛牌。

“要不,”维克托期待的睁大了眼睛,“你封印了我吧,就当是赔罪。”

勇利冷静的看着眼前的维克托,我堂堂一个魔法使怎么会随随便便的收留陌生库洛牌而且他那么强大搞不好会有阴谋难道是为了抢我的牌吗话说他还没说他的属性没准超垃圾的。

经历了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的一系列思想斗争,勇利坚决的回答到:


【二】

“当然可以。”


【三】

勇利醒来的时候是上午十点。

草草的洗漱完,就召唤了尤里和维克托出来。

“维克托,这是『击牌』——尤里·普利赛提。”勇利的介绍换来的是小尤里一记白眼和冷哼。

“死秃子。”

“这是...问好的一种方式。”勇利尴尬的打着圆场。“尤里,这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是...”

勇利怀疑的看了眼维克托,后者体贴的笑着接过了话“——是封面之牌。”

“......”勇利愣了三秒,随即整片小区都听到了胜生家传来的难以置信的叫喊声。


【四】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库洛魔法使,他们各自拥有魔法书。魔法师的职责就是去搜寻散步在世界各地的库洛牌,并也以收集到的库洛牌的数量和质量为标准来评判一个魔法使的能力。而封面牌,当然就是指在魔法书封面上的牌,意味着——调和。他拥有所有库洛牌的能力,并也起到抑制强大的魔法使,同时保护弱者。但百年来,从未有人发现过他的踪迹。

所以,浴缸是个好东西,人人都应该拥有它。这是胜生勇利思考了一天得出的结论。


勇利一直觉得维克托的出现就是一场策划已久的阴谋。

即使已经同床共枕三个月,勇利依然这样认为。

勇利盘着腿坐在床上用笔记本上网,刚洗完澡的维克托从牌里出来,裸着上身毫不避讳的坐在勇利的身后,环住勇利的腰,湿漉漉的发丝在勇利的后颈处蹭来蹭去。马卡钦正叼着勇利新买的骨头玩具满地撒欢儿。

勇利至今也没搞懂维克托是有多父爱泛滥才会在库洛牌里养狗。

“维克托。”勇利有些犹豫的开口。

“嗯?”维克托用鼻尖在勇利的后颈蹭了蹭,丝毫不觉得两个人的动作暧昧至极。

“你...上一任主人是谁啊……”勇利试探性的问道。

“嗯...我想想...织田信长、小晴明,嗯...还有波多野结衣……”

“最后什么鬼?!不过,果然我是最平凡的啊……”勇利颓废的捂住了脸。

“当然不,”维克托晃了晃勇利的肩膀,勇利转过头,对上维克托坚定无比的眼神。


【五】

“你还是最弱,最穷,最玻璃心的。”

用说情话的语气鄙视人是会秃头的你知不知道?!



【六】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勇利窝在沙发里无聊的逗弄着同样很闲的马卡钦。最近维克托天天宅在牌里不知道在鼓弄些什么。打不过妖怪的胜生魔法使已经开始觉得尤里奥的咒骂也十分悦耳了。

抖M。

处在放空状态的勇利连手里的牌什么时候被马卡钦咬走了都不知道。

“不,马卡钦,那不是玩具,快给我。”勇利捉住了落在马卡钦嘴外的部分。马卡钦以为勇利在和它打闹,反而咬的更紧了些。

“呲啦——”一人一狗呆滞的保持着拉扯的姿势,被扯成两半的库洛牌迎风招展。

“......”

“??!!”

无数鲜血淋漓的画面瞬间划过脑海,惨叫还没出口,又被勇利硬生生咽了下去。



【七】

“谁干的?!”从牌里冲出来的男人气压低到了极点。

一人一狗同时指向对方。

“其实还好啦……我还以为你会被分成两半……维....哈哈哈哈哈哈哈!”勇利还没说完就忍不住抱着马卡钦笑翻在了沙发上。

“不许笑!”

“呃...抱歉维克托我真不知道会弄掉你...你头发,”勇利看着不爽到极点的维克托,又心虚的补充道“其实...你秃了也很帅....”

目送着维克托拎着一头秀发的背影以及灿烂无比的头顶回到牌里,勇利深深为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生活感到担忧。


【八】

“这是你第十七次找我咨询情感问题了,维克托。”资深库洛牌情感专家——爱牌克里斯感到头疼无比。

“你那些告白方式都不管用。”维克托抿了口酒说道,“我闷在牌里做了两个星期的蛋糕,全喂了马卡钦,还差点毁了我的头发。而且,过两天就是情人节。”

克里斯忍着对面投来的幽怨的目光,估算了一下双方的实力,为了延年益寿还是勉强开口劝导。

“或许你可以从回忆入手,想想你们的初遇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尼基弗洛夫,你只是张牌,别太勉强。”


【九】

“其实有时候我也挺想当一块麻将。”维克托无不悲伤的开口。


【十】

情人节的傍晚。

勇利红着脸把包装精致的盒子递过去的时候,刚从卫生间维克托惊讶而又做作地捂住嘴。

“是礼物啦……赔罪礼物....”勇利支支吾吾的,“才不是告...”

“哇哦,真是包装精致的盒子呢,让我猜猜,是玫瑰花,还是巧克....”维克托的动作凝滞在打开礼物的瞬间。

“你...你...不喜欢...吗?”勇利看着维克托阴晴不定的表情,紧张兮兮的探过头来。

维克托强挤了一个笑容,顺便在自家魔法使的脸上偷了个吻,“嗯...不亲爱的,我只是没想到你会送我...”


【十一】

“一顶假发。”维克托咬着后槽牙说完了这句话。


【十二】

“我也为勇利准备了礼物哟~”维克托挑了挑眉,碧蓝的瞳色撩人无比。

勇利站在卫生间的门口,感觉有点玄幻。

“你把礼物藏在了...卫生间!?”

“亲爱的,你一定会惊喜无比的,还记得我们的初遇吗?”

维克托深情地注视的勇利,缓缓打开了卫生间的大门。

半晌,满头冰渣子的胜生勇利才从呆滞状态找回自己的声音。

“维克托,我跟你讲,把我家马桶里的水冻成一只我的真人等身冰雕这一点也不浪漫!!!”勇利咬牙切齿的说。

“我知道啊,”维克托故作神秘的一笑,“所以我还把求婚戒指一起冻了进去。”


【十三】

“歪?批集吗,我是勇利,晚上要不要来我家一起打牌???”



END



没啥说的了(躺尸望天

评论 ( 23 )
热度 ( 2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cky | Powered by LOFTER